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开展清扫街道死角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文登团区委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清扫街道死角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全民参与社会治理的氛围。

5月5号,文登团区委组织近百名志愿者来到天福路、昆嵛路、步行街等城区人流密集的街道开展卫生死角集中清扫活动,并对小广告、环卫设施等进行清理,促进城区环境卫生面貌再提档、再升级。


志愿者毕和和说:“我参加志愿者已经十多年了,今天正好是周末就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希望孩子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社会做贡献。

开展志愿服务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文登团区委先后打造“益暖文登·志愿服务社区行”“微心愿”“金晖助老”等品牌项目,使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将温暖的火种散播到每个需要帮助的人身边。下一步,文登团区委将持续开展城市精细管理志愿服务,倡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努力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自觉参与到社会治理当中,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