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召开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专题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4月9日上午,文登团区委组织召开专题会,就社会组织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开展专题研究。会议由文登团区委副书记刘宾同志主持,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辛倩参与座谈交流,区志愿者联合会、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爱心联盟社工服务中心、蒲公英公益平台、手拉手公益团队、蓝天救援文登分队、同舟公益等有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社会治理这一主题,就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如何服务社会治理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指出,充分认识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2018年的工作重点,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把准立足点、抓住关键点、坚持根本点,促进社会组织在创新社会治理中得到更好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下步,文登团区委将协调蒲公英公益中心、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实体进驻相应社区,将社会组织的服务直接根植于社区,直接面向大众,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建立社区和社会组织协同治理模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