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益暖文登”志愿服务社区行走进大观园社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4月1由文登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团区委主办,龙山街道承办的“益暖文登·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走进大观园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实惠。


活动现场,来自文登团区委、水利局、旅游局、整骨医院、人民医院、区志愿者联合会、供电公司彩虹志愿服务队、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蒲公英公益中心等15支志愿服务队以及大观园社区报到党员共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金融理财等政策法规宣传和眼镜维修、健康查体等便民服务100多名党员志愿者还在现场设立的“小小志愿墙”上领取了社区居民的小心愿。

“益暖文登”系列活动旨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组织各类社会组织开展法律援助、扶贫济困等各类公益活动,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步,“益暖文登”活动将陆续在更多的社区举办,更好服务广大居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