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工作务虚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月29日下午,文登团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工作务虚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团省委第十四次团代会、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突破点。团区委书记于正军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团区委党组成员、常委和部室负责人及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埠口港、金山管委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于正军同志指出,要认清形势和职责,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要求,聚焦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直接联系群众,加强与社会组织合作,开展好就业创业、婚恋交友、学习成才等服务,着力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问题,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打造过硬团干部队伍。

于正军同志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有位必有为 无为要让更位”的理念,切实履行职责要求,突出党建带动,把团建纳入党建工作总体格局,在有条件的村和全部城市社区配备团组织书记,服务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当前青春扶贫、城乡区域化团建、志愿服务、智慧团建、传承红色基因等各项任务,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会上,各基层团(工)委就2017年度团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和部室负责人共同对2018年的工作突破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团区委常委结合分管领域做了点评发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