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团中央领导莅临文登区指导共青团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3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组副处长路智勇在威海团市委、文登区委领导陪同下调研文登共青团工作。

在雷锋日活动现场,大家实地参观近20个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政策咨询、法律援助、义诊等,观看了“共筑碧水蓝天 建设如画文登”儿童公益环保画创作、公益快闪演出等,团中央领导对我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大家参观了区青少年宫,听取了关于青少年宫介绍及工作汇报后,视察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普展厅、环幕球迷电影院等,团中央领导对青少年宫科技特色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一步,文登团区委将严格按照团中央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精神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深入加强公益性的特色文化教育,促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