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精神专题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月16日,文登团区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精神。团区委书记于正军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是党中央在新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推进群团组织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推进群团改革,扎实做好党的群团工作,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共青团要以中央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王沪宁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认真谋划好全区共青团2018年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努力推动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