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市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团委开展走进“山译”研学旅行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让学生感受大学的文化氛围,进行励志教育,近日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共计160人,走进山东外事翻译学院,开展了走进“山译”研学旅行活动。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山东外事翻译学院的图书馆、体育馆及外语教学楼,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围着大哥哥大姐姐提出了各种问题,大学生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同声传译实践教学中心及工程学院,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同声传译教学设备的先进性,观看了3D影视,感受了现代科技之美,培养了科学创新精神,激发了学生心底的梦想。
  研学活动临近结束时,参加此次活动的团员代表与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在望远楼前进行了自由交流,并重温了入团誓词,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誓言彰显了共青团员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半天的研学活动在同学们的一路欢歌、一路收获中结束,有力地引导了学生主动适应社会,促进了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后续学校将适时开展演讲、征文、展评等“后研学游”活动,并进行总结、完善,以便今后的研学活动在党建精神引领下扎实、有序地开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