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委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助学精准扶贫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农业局、共青团乳山市委在下初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爱心助学活动,20名贫困学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威海市农业局向孩子们赠送了20套学习用品,并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副局长李雪梅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安心读书,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为自己拼搏美好的人生”。
  近年来,共青团乳山市委扎实推进青春扶贫工作,结合我市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不断完善乳山市贫困学子数据库,多措并举、广拓渠道,积极争取社会各方资源,通过发放助学金、满足微心愿等方式,为贫困学子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爱心帮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