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市徐家镇中心学校团委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党团队共建研学旅行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月9日上午,乳山市徐家镇中心学校党员引领团员、少先队员走进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研学旅行活动。
  马石山红色遗址、遗迹遍布,见证着胶东革命史的重要历史事件,蕴藏着厚重的历史价值和社会文化价值,成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在这里全体党员引领团、队员们重温了入党、团、队誓词,聆听了马石山勇士们为了保护群众与敌人展开殊死斗争,最后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一幅幅史料、一座座雕塑,一件件遗物,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侵略者对我胶东根据地疯狂屠戮的罪恶行径,展现了不屈的乳山人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令人永远铭记,催人奋进!
  此次“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研学旅行活动,对广大党团队员进行了形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让他们更加珍惜幸福生活,励志刻苦学习, 努力工作,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