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市委举办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密切联系青年,进一步提升团干部新时代群众工作素养和本领。5月2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乳山团市委2018年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乳山市委党校开班,乳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建忠、乳山团市委书记郑娇娇及全市各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
  首先,郑娇娇同志向学员们传达了2018年团市委的几项重点工作。她指出,2018年是深化共青团改革之年,团市委要结合上级团委工作要求,着力开展好“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继续加强与青年之间的联系,积极鼓励青年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常态化开展好“金晖助老”“牵手关爱”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切入点,结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团属特色活动。
  随后乳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建忠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推动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
  在接下来的三天培训里,团干部们将参加《青年干部成长寄语》、《基层团务》、《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解读》、《青年志愿者业务培训》等课程的学习,并赴威海红色教育基地、乳山党校台依湖教学点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提升学员们的业务能力和爱国主义情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