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防暴恐应急演练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处置突发暴力事件及广大师生反恐防暴的应急能力,增强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更好的保护自身和他人人身安全。荣成市第二十四中学近日开展防暴恐应急演练。学校安保人员参与演练,学校防暴队和全体师生观看了演练。
    为保证演练效果,沙窝边防派出所的武警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处置暴恐事件器械使用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演练假想事件为有一名持刀歹徒,假装家长进校不成便强闯校门,为避免广大师生受到伤害,一名安保人员马上“一键报警”并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领导,其他安保人员上前阻止。派出所民警和学校防暴队接指挥部通知迅速赶往校门口增援,与暴恐分子展开激烈搏斗,最终将“歹徒”制服。
贴近真实的模拟演练场面和环节,让广大师生掌握了反恐防暴的应急处置方法,提高了学校安保队伍的防暴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