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品牌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青创先锋 团市委启动开展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弘扬“工匠”精神,激发青年创新创效创优,推动我市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启动开展了威海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家家悦集团五四青年技能比赛,共吸引180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比赛。

为充分调动青年职工的参与热情,本次比赛立足岗位职能特点,兼顾行业特色,分别设置了超市、百货、物流、酒店等7个业态,快速收银、熟食面食、水果比赛、肉禽分割等28个项目。整个比赛活动历时15天,主要通过实际操作、理论测试等方式对选手的基本功与操作经验等专业技能进行全方位考察,培养青年职工立足本职,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的向上精神。最终,家家悦超市丰禾国际店刘晓辉等33名青年职工获得一等奖,另有96名青年职工获得二、三等奖。

近年来,共青团威海市委围绕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开展“青工岗位大练兵”“青创先锋”等主题活动,先后联合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系统开展了青年职业技能竞赛13场次,选树了一批省市青年岗位能手、青年职业技能人才。下一步,团市委将联合人社部门举行威海市青年职业技能比赛系列活动,目前全市已有餐饮行业、卫生系统、金融机构、国税系统、财政系统、职业院校、国企等近10个部门单位积极参与比赛活动,获得单项比赛前三名的的青年职工,经申请团市委可命名为“威海市青年岗位能手”。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