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凤林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严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5月16日,凤林学校联合凤林派出所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刘警官结合真实的案例,为孩子们讲解了校园欺凌发生的主要表现、欺凌类型,深刻剖析了欺凌事件发生的原因,重点讲授了预防欺凌事件发生的方法以及遇到校园欺凌时如何求救、自救等。活动后,学校召开主题班会,采用讲故事、观视频、谈感想等形式,让学生更加深刻的意识到预防校园欺凌的必要性,丰富求生的智慧;学校还通过微信、QQ群等家校沟通渠道,联合家长、社会,共同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预防校园欺凌是学校开发的“生存智慧”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