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小学少先队召开“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主题班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先烈们的艰苦创业,奋斗不息的精神。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伴着和煦的春风,乳山寨小学各中队举行“清明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班会。 班会形式多样,主要以“中华经典诵读”、“文明祭祖,预防火灾”、“清明诗歌朗诵” 等一系列为主题开展活动。主题班会上,学生们朗诵了一首首催人的赞歌,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目的就是向学生普及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同时教育学生在清明祭祖时要注意防火,注意交通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深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今天的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勇敢坚强,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