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4月23日,共青团威海市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团市委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大铭同志围绕“团干部树立正确成长观”和2018年几项重点工作与全体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交流。
      他指出,要从严从实开展好“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着力解决脱离青年问题,通过走访调研,切实了解基层团组织需要什么,团员青年需要什么,始终保持共青团干部的蓬勃朝气;要全力支持各市直团委、两新组织团委开展共青团特色活动,增强广大团员的组织归属感,为各基层团委提供更大的相互交流、展示工作的平台。
他强调,要全面提升青年岗位技能,鼓励青年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以各类技能大赛为依托,提升青年个人能力;要打造“志愿威海”品牌,开展好“金晖助老”“牵手关爱”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常态化开展“周末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实现志愿服务专业化,提升城市国际化内涵。
      他要求,要创新做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团市委工作实际,积极与其他部门对接,找好融入中工作的切入点,积极开展特色活动;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开展“我的乡村我代言”——第一书记推介帮扶活动,搭建公益电商品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产业增收。
       会议还通过了共青团威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卸免递补确认案,并对青年思想引领、青年文明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团市委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切实转变团干部工作作风,带领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