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新都中学举行“怡心追梦 从新开始”新学期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同时也是“学雷锋纪念日”。新都中学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怡心追梦 从新开始”新学期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新年新气象 向雷锋学习 做怡心少年”。

接下来,刘玉乙校长发表新学期讲话,鼓励全体师生要不负春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怡心校园,深化学校特色内涵不断努力。同时他也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怡心养德,做“品性纯净 思维灵动”的新都学子。

本次活动为新年工作拉开了帷幕,同时也创设了学雷锋的良好校园氛围,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