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小学少先队积极开展“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份,乳山寨小学开展“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

活动一:“百善孝为先心系夕阳红”敬老活动。乳山寨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敬老活动。同学们为老人送上爱心物资,与老人聊天,为老人整理房间,同学们还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为老人献歌献舞,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二:开展“我与雷锋精神同行”班会活动。结合学生年龄特点,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通过班队课上分享了雷锋名言、雷锋日记,交流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还组织学生寻找身边的雷锋。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触动了学生的心灵,促进学生“学雷锋”行动的落实。 活动三: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文明学生”主题活动。组织全校学生观看影视作品,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了解“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目前,乳山寨小学形成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少年儿童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加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也坚定了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