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学习传达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团市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团市委十八届二次全委会相关事宜。团市委书记王大铭,党组成员、团市委常委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同志批示精神和陈必昌书记、袁良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团干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基层工作方案》(讨论稿)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落实措施;要切实提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行动自觉,深入开展“三联四促”常态化下基层工作,深入基层,锤炼作风,解决脱离青年的突出问题;要提高大局贡献度,组织青年在新旧动能转换、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先锋队作用;要坚定不对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在新兴群体覆盖、互联网转型、阵地建设和基层组织活跃方面实现更大发展。
    同时,根据团省委指示精神,团市委及各县市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多做打基础、利长远之事,引领青年积极建功新时代,谱写威海共青团更加出彩新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