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学生走进社区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传递绿色文明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春风十里,绿动山译”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12日,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应乳山滨海新区区委邀请走进银滩,与滨海新区机关干部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居民联合开展了“2018我为银滩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树、掩土、浇水,将700余棵树苗植入土中。“用热情植下一棵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校内还开展了“种子变绿植,为上衣添抹绿”绿植认养活动。同学们通过用废弃的塑料瓶换取种子一包和在宣传展板上写下自己的环保誓言的方式,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将绿色环保理念在山译校园中传播开来,随后,还将开展“倡导环保,变废为宝”环保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废物利用设计出手工作品的形式,将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到行动中。
  在这次活动中,广大同学用积极的行动响应学院“绿动山译,共建美丽校园”的号召,积极践行构建生态校园的理念,提升了山译学子对环境保护的深刻认知,为学院志愿服务与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