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乡村振兴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团市委党支部赴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情系农村农民、主动扶弱济困的炽热情怀。



活动中,团市委党员分头走进41户建档立卡老人家中,了解了贫困老人们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过冬用品的准备情况,并为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将关爱群众的冷暖疾苦摆在头等重要位置,今后要继续对村子建设和群众生活给予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好服务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全力助推全市乡村振兴和农村脱贫攻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