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骨干志愿者首期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5日上午9点,共青团威海市委在蓝天宾馆2号楼B1国际会议厅举办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各市直团委书记,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团委志愿者工作负责同志以及下辖的各镇街团委负责人、各社区团支部书记,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金晖助老”骨干志愿者,共159名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省志愿服务协会专家孙在前首先展开金晖助老骨干志愿者培训,从沟通礼仪、陪护救护、实践经验分享等角度展开讲解。随后,邀请技术人员对全市志愿信息管理系统开展培训,就志愿者实名认证、GPS定位打卡、活动回馈等内容进行推广使用。下午,志愿服务论坛首期交流会由环翠飞扬社工、华益社工、诺和悦然,文登手拉手和乳山大拇指的骨干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话题分享,并针对前沿性志愿服务创新进行广泛讨论。

会后,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立意新颖,不仅解决了长期困扰志愿服务的难题,而且对升级后的志愿信息管理平台给予认可。下一步,团市委将加大志愿服务的培训力度,强化志愿服务智慧平台建设,加快建立全市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