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15日,260余名团干部齐聚一堂,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规范的团务、队务知识培训,学习了团旗、团徽、红领巾等共青团、少先队标志标识的规范使用。团市委工作人员送上了关于智慧团建、团员规范发展及宣传工作等专业的讲解,鼓励各学校发挥队室作用,加强团队协作;落实每周一课时少年队活动课,开展好课内外、校内外的主题活动,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培训会上,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学讲话 话改革 谋发展”团市委开放日意见建议收集表,敞开门交朋友,听建议,让共青团更加贴近青少年。


此外,为将志愿服务融入智慧城市一体化建设,威海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现场,针对志愿者及团队注册、志愿服务网站及APP的使用进行详细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第三期“志愿威海”论坛上,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达成志愿服务与校园社会实践融合开展的一致共识。

文登区大众小学的少先队辅导员于宏伟表示:“通过本次的培训活动,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一线的辅导员,我们要切实担负起教育孩子们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神圣使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