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黄凯南到威海高区开展“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24日,团省委副书记黄凯南、团市委副书记李彤彤等威海市“三联四促”高区工作组一行到威海高区怡园街道、田和街道开展“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



工作组一行深入了解街道的机构体制、经济发展、校地合作、传统文化、社区治理、农村改居等情况,重点了解了近年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成果。黄凯南提出街道团工委面对新问题、新特点和新需求,面向青年做好量体裁衣,精准服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高区大力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契机,寻找工作切入点,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共青团工作双赢。


随后,工作组一行到金海滩社区和寨西社区调研,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治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站运行模式、社会组织入驻社区工作、社区公共活动场所建设等情况。黄凯南对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街道和社区团组织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开展好校地合作,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站为依托继续为社区青少年做实事、做好事。

调研结束后,黄凯南表示,下一步,“三联四促”高区工作组将继续根据团省委要求,定期深入镇街、深入基层,与街道党工委和团工委保持常态化联系,摸清第一线、第一手的资料,发挥自身优势,适应街道特点,做好结合文章,探索出一种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充分整合各类资源,项目化、社会化做好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