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威海市青企协家装体验行活动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近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家装体验行活动在威海简悦装饰有限公司成功举行,3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并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活动首先举行了希望工程捐赠仪式,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威海简悦装饰有限公司捐赠了希望工程款8888元用于支持贫困中小学生继续学业。仪式结束后,青年企业家们走进简悦装饰,对自动感应灯具、智能空调、智能插座、智能窗帘等智能家居进行现场体验。活动同时开展了威海市第五期青年企业家大讲堂活动,邀请装饰行业专家深入讲解家装、工装专业知识。澳门豆捞、云翼科技等新入会青年企业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和项目对接。

近年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致力于打造“枢纽型、服务型、公益型”协会,集中吸纳了一大批有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青年企业家,在青春扶贫、产业升级、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给青年企业家更好的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提供有力的平台。下一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根据青年企业家的需求组织相关活动,为全市青年企业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