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认真落实团市委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10月19日,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团市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王大铭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亮点、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一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全”、“严”、“治”三个字上下功夫;二是要树牢纪律意识,加强监督问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紧扣“六大纪律”做到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问责;三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作风整治,大力纠“四风”和破“四化”,加强团市委机关作风建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