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月7日,“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大会在众创园四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共青团威海市委常委张军、众创园入驻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阶段为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入驻组织“威爱而来”负责人周娟娟宣读了《“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选举办法》,得到了大会的一致通过。全体与会党员一致选举共青团威海市委常委张军、“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入驻组织“威爱而来”负责人周娟娟、共青团威海市委志工部工作人员刘兆进为联合党支部委员,并通过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张军同志为“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首届党支部书记,周娟娟同志为“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首届组织委员,刘兆进同志为“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首届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张军同志作当选党支部书记讲话,向党委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地工作。他指出,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深感肩上担负党建工作的分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要把理想信念时时刻刻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词,积极为党工作。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一定不负重望,开展好组织生活,并且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引导每个党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为联合团支部成立大会,“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入驻组织“威爱而来”成员宋晓晨宣读了《“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团支部选举办法》,得到了大会的一致通过。全体与会团员一致选举共青团威海市委基层部部长连诗杰、“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入驻组织“诺和悦然”成员黄丽蓉、“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入驻组织“威爱而来”成员宋晓晨为联合团支部委员,并通过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连诗杰同志为“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团支部首届团支部书记,黄丽蓉同志为“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团支部首届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宋晓晨同志为“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首届宣传委员。

连诗杰同志作当选团支部书记讲话,向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团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团支部当好党的得力助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积极工作,努力开创“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的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做好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向“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团支部全体成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