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火红的青春 庄严的承诺——荣成市第三十七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荣成市三十七中学举行了“火红的青春 庄严的承诺”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活动由学校团委负责人组织并主持。

在激越的团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学校团支部书记为新团员们颁发了团员证,并由老团员为他们佩戴了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团徽。随后在优秀团干部毕文清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们右手握拳,手举过肩,进行了庄严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面对鲜红的团旗,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随后新团员代表崔盈盈同学发表入团感言,表达了入团时激动、愉悦的心情之余,也做出了承诺,不仅要克服自身的不足之处,更要努力学习、遵守团的章程,争做一名合成的团员!老团员代表解颜璐同学发言,希望新团员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活动中,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学校团支部书记,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每一位团员同学都能够在奋斗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最后入团宣誓仪式在激越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