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新都中学举行“心之声 梦之旅”元旦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新都中学第5届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暨“心之声 梦之旅”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家长代表、周边社区代表和全体师同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校长刘玉乙做新年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各项成绩,鼓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接下来自学校各器乐、声乐、舞蹈社团同学和老师们为观众送上了多彩缤纷的节目,整个晚会欢声笑语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初一教师的一首《不忘初心》和主持人饱含深情的祝福中演出圆满落幕。

此次艺术节展演展示了新都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全体师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学校与家长、社区的交流,为学校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