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38中切实抓好校车安全管理 确保学生出行平安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近日,市三十八中学全面加强对校车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车安全维护,全面落实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严格把好校车安全关。

学校把校车安全管理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为此成立了校车安全管理小组,制定了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严肃强调校车司机要经常排查车辆存在的安全问题,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为校车的平安运行做好有力的保障,防范于未然。
学校配合校车司机和照管员,对学生进行乘车教育,教育学生文明乘车、安全乘车,上下车不推搡、不拥挤,养成文明礼让、规范有序的乘车习惯。每天早晚校车接送学生时,照管员都认真负责,清点人数后将学生送到车上,指导学生按序有条不紊地上车坐到指定位置。学生下车时,照管员指挥学生排队下车,照管员在车门口把学生逐个接下车,态度亲切,照顾周到,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
三十八中学切实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有力加强校车安全日常监管,确保了校车安全行驶以及校园周边交通的良好秩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