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开展好冬季大课间活动,践行健康生活、健康学习理念,加强学生体育锻炼,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提高学生自身免疫力,近日,荣成市宁津完小启动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伴随雄浑奋进的乐曲,各班方队迅速集结操场跑道,在各班军体的带领下,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焕发,喊着嘹亮的口号,迈开铿锵整齐的步伐,有秩序、有节奏地沿着操场跑道跑步前进,构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宁小学生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校园阳光大课间的精彩魅力。全校班主任及部分学科老师也参与跑操,与学生共同分享体育锻炼的快乐。

此次将持续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质,磨练学生的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通过以实际行动去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荣成市宁津街道中心完小     程朋川   王丽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