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好运角中学开展“暖心工程”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落实各级部门“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指示精神,近期,荣成市好运角中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暖心工程”活动。

一、号召全校党员、团员干部积极捐献御寒衣物,全校党员、团员干部积极支持,共捐献羽绒服等御寒衣物近30件,价值4000余元;学校又购买文化用品3300余元。17号开始,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32名教师志愿者进行分组走访。   

每到一户受访学生家中,志愿者都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向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征求家长对学校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并鼓励家长和学生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家长们对上级政府及学校给予的关怀及资助表示感谢。个别家长动情的表示,“作为家长,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感谢国家和学校的救济帮扶,让我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

二、领导班子在刘军波校长的带领下对退休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走进每位老教师家中,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慰问组还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合并后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

对于校领导的上门慰问,老教师们无不感动。他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暖心工程”活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期望以精准帮扶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以走访慰问传达学校对曾经做出贡献的老教师们的关怀与敬重。今后,我校将继续坚守“不让任何学生因贫困辍学”的信念,把资助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将温暖和正能量传递到每个困难家庭中;继续对退休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让老教师们能够发挥余热,为成山教育继续做出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