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守护教育的良心》师德培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守护教育的良心》师德培训活动

葛丽霞 王红燕

      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在教师中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月17日,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守护教育的良心》师德培训活动。会上,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人民教育》的一篇文章——“守护教育的良心”。使广大教师明白,任劳任怨,恪尽职守,这就是教育的良心。懂得良心是教育之根基,是教育之灵魂。而教育良心是教育者对教育事业的那份忠诚,对教育原则的那份坚守,对教育对象的那份关爱,对教育责任的那份担当,对教育质量的那份承诺,对教育效率的那份追求。张校长向老师们提出,作为人民教师一定要守护教育的良心。一所好的学校就应当“走在校园里的都是有良心的人,而从校园里走出去的人,都是能够坚守良心的人”。

      通过这样的培训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我们,只有做有良心的教育,才能无愧于自己的职业,无愧于自己的理想,也无愧于自己的生命!让我们一起努力,做有良心的教育,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童年,为他们的生命成长奠基!也为我们的教育人生喝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