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团市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持续做好团干部联系青年工作,更好地倾听青年呼声,进一步拉近共青团与青年的距离,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能力,近日,荣成团市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组织和各界青年代表的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书记姜丰同志认真倾听了青年代表们对我市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疑答惑。青年代表们表示,“开放日”是一个很好的窗口,既让大家充分了解团市委工作,又能通过这个平台结交更多领域的优秀青年。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与共青团的紧密联系,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献计献策。同时,作为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展现共青团员、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