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圆梦微心愿 情暖学子心——荣成团市委第32期“微心愿”走进东山完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荣成市第37中学通过事先学生填写的微心愿征集表,经团市委的审批,10名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团市委负责人及爱心人士于116日上午走进三十七中,与参加此次活动的10名学子见面,并了解学生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学校领导要求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好心人的资助。随后团市委的领导发表了讲话,呼吁大家一起传递正能量,用爱来回报社会,希望全体同学在圆了自己的心愿之后,在家也给自己的妈妈圆一个心愿,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之后为10名学生发放了微心愿礼物,有课外读物、书包、篮球、衣服、鞋子等,爱心人士就像妈妈一样,帮孩子们试穿衣服、鞋子,同学们接过礼物,敬礼致意,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还会接过爱的接力棒,在学习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