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宁津完小召开2017学年度新学期家长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6日上午荣成市宁津完小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由任课教师面对面与家长沟通。学校十分重视此次家长会,会前针对学校工作现状给各班下发了《家长会发言提纲》,向家长介绍学校2017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及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开展的活动。班主任在各自班级中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开学初的学习、活动情况,针对孩子们的表现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相应要求。会后,家长和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培养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亲切交流、友好沟通中圆满结束。    

本次家长会使家长对学校、班级、学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家校联手,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更加协调发展,形成了有力的教育合力。                        

                                   荣成九中学区宁津完小                            

                                         钱晓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