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团区委举办青年之声专题讲座——“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让青少年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9月25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禁毒大队走进文登师范学校,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并开展了以“远离毒品,珍惜生命”为主题的青年之声专题讲座。全校师生认真地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林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揭示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结合收集到的吸毒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论述和分析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师生们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告诫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谨慎交友,拒绝与社会上有不良习气的人来往,要远离营业性歌舞厅等不健康场所,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通过讲座,师生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有关“禁毒”的法制知识,都纷纷表示:面对毒品,要坚决说“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