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关爱生命健康 创造幸福生活——“益暖文登 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走进文登天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3日,由文登区委组织部主办,文登团区委、天福街道工委承办的“益暖文登 志愿服务社区行”在峰山健身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关爱生命健康 创造幸福生活”为主题,活动现场设有免费查体区、休闲健身区、按摩推拿区、视力矫正区、口腔保健区、养生理疗区、我型我秀区、金融旅游区、奖品领取区等9个区域,来自社会组织、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及社区报到党员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实惠。

本次活动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组织各类社会组织开展法律援助、助教义诊、扶贫济困等各类公益活动,促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有效服务群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