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关爱城市三工,你我益路同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4日上午,文登区爱心联盟社工服务中心20余名志愿者分组看望了一线环卫、市政、园林工人,提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益路同行”—关爱城市三工活动是由区民政局组织的省财政购买社会组织公益慈善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入户走访、日常关怀、节日关爱、小组活动等形式,帮助三工人员摆脱身体病痛、经济困难、心理忧郁、工作劳累的困境,提高社会关爱和尊重劳动成果的意识,形成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的良好氛围。

为保证关爱城市三工活动的顺利开展,今年以来,爱心联盟社工服务中心先后携手文登众邦学堂、广建石油、区图书馆等单位开展了“放飞梦想、爱我家园”环保捡拾垃圾活动、“关爱三工、清凉一夏”为三工人员送矿泉水活动及“身边最美建设人”征文活动,不仅得到了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参与支持,也在社会上形成了强烈的反响。

本次走访看望活动,除了为20位三工人员送去大米、肉奶、水果和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外还入户详细了解他们在身体、家庭、工作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将合理的制定计划,逐步的协调帮助和解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