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共青团威海市文登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14日,共青团威海市文登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区领导黄峻峰、王军华、邹大勇、王江炜出席大会,163名与会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威海团市委党组成员、团校校长马骏同志高度评价了文登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今后要从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引导青年锐意创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提升团建的科学化水平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体工作。



区委副书记黄峻峰在讲话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组织青年活动、引导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促进青年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以推进共青团改革为主线,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了解青年需求,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打造一支让党放心、青年信赖的团干部队伍;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的要求,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踊跃投身发展大潮,把个人追求与改革发展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在建设文登、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发挥青春才智,为全力打造威海经济中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会议要求和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委员和候补委员以及出席共青团威海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召开了共青团威海市文登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威海市文登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华在团区委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共青团威海市文登区第一届委员会授命于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牢记当代共青团工作的历史使命,引导广大青少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成为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推动者,成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排头兵;要努力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要立足理想信念教育的制高点,要把握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要找准创新工作机制的突破点;要不断增强团的委员会自身建设,要带头刻苦学习,带头苦干实干,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联系青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