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靓居工程,老百姓的福利来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我这房子住了有50年了,原先家里墙面墙皮都掉了,现在你看看,多好,粉刷一新!我真是打心眼里高兴啊,感谢团市委“靓居工程”扶贫项目给我们这些贫困老百姓带来的福利”,冯家镇上口村孙培宁老人激动地说。
  “靓居工程”项目是乳山团市委认领的“精准扶贫直通车”品牌项目之一,主要是从全市未纳入危房改造计划的,且无力自筹资金完成墙面粉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选择补助对象。前期,市扶贫办从各镇扶贫办上报的贫困户中筛选确定了100户补助对象,团市委通过了解、对比、审核,从有施工能力的青年企业家协会员中确定了南北装饰公司作为此项目的施工方。到目前为止,全市15个乡镇的100户贫困户基本完成了施工任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