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共青团荣成市委来乳开展少先队工作互检互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根据共青团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鲁发〔2014〕10号),各少先队组织应完善校内阵地建设,将少先队队室和鼓号队纳入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2017年上半年,共青团乳山市委着力夯实了我市少先队阵地建设,指导全市18所小学少先队规范队室建设,打造少先队专属活动阵地,以强化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为了加强与兄弟区市共青团组织的沟通交流,9月14日,共青团荣成市委组织少先队辅导员骨干力量来我市开展少先队工作互检互学,逐一观摩了18所学校的少先队建设情况,并针对不完善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
  目前,我市18所学校均设立了专门的少先队队室,建设率达100%。队室面积均达到20平米以上,队室内配备了少先队队旗、队徽、呼号、誓词、书报架、鼓号架等硬件设施,少先队大队、中队日志等相关资料档案齐备,队室管理、值日安排规范合理,充分发挥出了少先队队室的教育阵地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