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开展“靓居工程”情况验收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扎实推进“靓居工程”墙面粉刷顺利开展,确保施工工程质量,切实服务好贫困老百姓,市扶贫办、团市委和夏庄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联合对该镇11户贫困家庭开展墙面粉刷情况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重点围绕墙面粉刷质量及面积等方面展开,同时就群众满意度进行了实地调查,切实将“靓居工程”做稳做实。目前,夏庄镇“靓居工程”已全部完成,得到了贫困百姓一致认可。据了解,市扶贫办、团市委工作人员已经对全市各镇街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靓居工程”上报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筛选急需靓化的贫困家庭455户,下阶段将安排施工队对崖西、荫子等镇进行逐户粉刷,保质保量加强工程的推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