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激发党支部“细胞“活力 释放基层党建“强肌”新动能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14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共青团威海市委党支部委员,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大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全体党员大会。

结合团市委党建工作实际,此次会议共进行了两项议程,一是增补党支部委员,二是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党支部委员1名,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人选1名。

会上,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大铭同志对于全面促进团市委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支部要进一步夯实“三会一课”等基础党建工作,以活动为载体,要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青年党员,每名支部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不断释放支部青春活力,以良好精神最佳状态迎接我市第十八次团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团市委党支部还组织“益+1”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了行车知识志愿服务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邀请“益+1”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结合行车小常识和实际案例为支部广大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倡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为建设美丽威海、文明威海贡献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