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委召开“金晖助老”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8日,“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暨近期团委重点工作调度会在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扶贫办副主任李群、团市委副书记陈雪佳、于松伟出席了会议。各镇(城区街道)团(工)委分管负责人、团委书记共计3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个内容,首先团市委副书记陈雪佳同志对今年以来我市“金晖助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对各镇区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现象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金晖助老”青春扶贫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随后,市扶贫办副主任李群同志就如何与老人沟通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培训,并突出强调务必要实地深入贫困户进行再了解、再核实,准确掌握扶贫对象生活状况,以确保扶贫效果。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于松伟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团委书记工作敢作敢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回应青年呼声,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掷地有声的作风把共青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