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委召开学习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 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3日上午,乳山团委召开全体会议,郑娇娇同志传达了2017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会上,郑娇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建设的新要求,并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

  随后,郑娇娇同志对近期乳山团委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个部室的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分管领导高度重视,顺利完成角色转变,以更高要求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来;要求各部室具体负责人员提高责任心,勤思考,善思考,提高业务能力,更好的完成团的工作。

  今后,乳山团委将继续巩固常态化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常态工作落实,并结合今年创新亮点开展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各项考核制度,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能力、以过硬的业务能力、丰硕的成果实现团委工作质的提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