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商业银行“青年岗位能手”业务 擂台赛启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29日,威海市商业银行“青年岗位能手”业务擂台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威海市商业银行监事长邓卫出席启动会并讲话,主会场4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仪式,同时200余名青年职工通过视频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启动仪式。

此次比赛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威海市商业银行团委、零售银行部、网络金融部、小企业银行部等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比赛设有储蓄存款、手机银行、税e融三个擂台,持续4个月,威海市商业银行50家支行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比赛成绩评选一批威海市“青年岗位能手”,目的是通过比赛锤炼广大青年爱岗敬业的品质,提升广大青年的业务能力。

仪式进行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参与比赛,比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争做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