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手拉手 心连心”威海——门源 青少年夏令营开营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3日,“手拉手 心连心”威海——门源青少年夏令营启动仪式在高区第一小学举行,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团校等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热烈欢迎门源县师生的到来。

两地孩子在破冰活动中进行分组,确定手拉手结对对象,并通过系列形式新颖、趣味活泼的团队合作活动迅速熟悉彼此,短时间内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为后续的集体活动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的两天共同活动时间,威海学子将充分发挥小主人翁意识,携手门源学子共同走沿海观光路线,介绍家乡威海的美丽风光,走进山东大学(威海)、威海市科技馆、博佳机器人等地,共同观摩学习交流,并通过座谈会,谈理想、谈收获,互留联系方式、互赠纪念品,运用传统书信、新媒体QQ等方式建立长期联系,加强东西部学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门源县师生还将走进民族复兴教育基地刘公岛,参观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北洋海军提督署、水师学堂、刘公岛博览园、动物园等,近距离感悟甲午海战震撼人心的场面,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树立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的决心,圆伟大中国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