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七夕节,你找到那个她(他)了吗?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更好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职能,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中关于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在婚恋方面的现实需求,8月27日,乳山团市委在东方大厦组织了“威爱而来.幸福牵线”青年交友联谊会,全市近百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在动感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男女嘉宾十人一组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进行初次认识;二是通过森林运动会、爱的抱抱、缘分天空等各种互动游戏,为大家提供进一步相互了解、相互熟悉的机会,最后能在“心动表白”环节去表白心仪的那个她(他)。
  团市委书记郑娇娇同志到场致辞,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给广大青年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现阶段,很多年轻人面临着婚恋压力,乳山团市委将通过多种渠道,扩大与青年之间的互动交流,切实了解青年的实际需求,真正地为青年办好事、办实事。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