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委举办暑期大学生绿色文旅产业观摩学习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加深返乡青年人才对乳山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产业和创业就业环境的认识,引导更多青年人才回报桑梓。8月21日,乳山团市委组织返乡青年大学生开展了“展示青年风采 助力青春创业”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大学生们赴污水处理厂、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厂、智创孵化器等地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我市的污水处理流程、垃圾的回收、加工、再利用及现阶段我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情况,让大学生们对我市的创新绿色产业、青年创业政策和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

  在智创孵化器,大学生们和青年政协委员进行了创新创业面对面的交流会,同学们依次畅谈了参观感想,并对乳山今后的发展、文明城的创建和毕业后希望团委提供哪些服务等提出了建议,政协委员们则以自身的创业和工作经历,对青年人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今后能回乳发展,回报桑梓。

  最后,团市委书记郑娇娇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欢迎在座的大学生们把团委当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大家庭,通过自身的经历号召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蓝精灵的队伍中来,为乳山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