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爱而来”威海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公益平台暨首场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20日,“威爱而来”威海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公益平台启动仪式暨首场交友联谊活动在高区御泉料理帆船小镇店举行。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单身青年在这里浪漫邂逅,寻找相爱一生的恋人。

上午9时,小提琴演奏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悠扬旋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对钻石婚老人为青年男女送上了美的好祝愿并为活动剪彩,由威海晚报新媒体部开发的手游“牛郎织女私奔大作战”活跃了现场气氛,“8分钟蒙面相亲” 别开生面,“先聊天后看脸”的形式缓解了青年男女拘谨状态。游戏“爱的抱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玩得开心的同时,很多青年男女擦出了爱的火花,初步达成相亲意向的有5对,活动现场评选出人气男神和人气女神各1名,网络视频直播在线观看人数22万人次。

据了解,“威爱而来”威海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由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威海日报社联合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承办,是全省“青年之声 青春有约”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平台拥有专业运营团队,严格审核机关、企事业青年男女报名信息,保证会员信息真实性,以“浪漫牵手、一生相守”为宗旨,将常态化开展高品质、有活力的线上、线下联谊交友活动。

下一步,“威爱而来”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将在环翠、文登、荣成、乳山、高区、经区同步开展“七夕”主题活动,力将活动打造成威海市单身青年最有品位、最可信赖、最有特色、最具活力的联谊公益平台,帮助单身青年收获爱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